公司概要

  • 公司名稱台灣愛諾特卡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成立日期2017年6月2日
  • 聯絡電話02-2736-9588
  • 事業內容主要業務內容為葡萄酒的進口,零售、經銷和餐飲的業務。代理品牌包括法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美國、智利和澳洲等地精選名莊。海外據點包括新加坡、韓國、香港、中國,2017年進駐台灣,2020年又拓展至泰國,事業版圖遍及亞洲。ENOTECA台灣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設立旗艦店,同時開發經銷與餐飲業務、KA通路,與各大知名飯店、餐廳、量販賣場合作。

Shop Business

於2017年10月在台灣開設第一家旗艦店,
店裡擁有上千款葡萄酒

店內設有Wine Bar,將Enoteca銀座旗艦店的規格完整帶到台灣,將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帶給台灣的品酒人士。

我們每月更換數十款葡萄酒單,無論是一人獨飲或是三五好友相聚,讓更多朋友在日常時光輕鬆享受葡萄酒。我們用專業的取酒器具取酒,保持所有酒款風味不變。我們擁有業界最齊全的酒款,無論是珍稀年份或是超級套組,都為藏家們所嚮往。

在店鋪也會定期舉辦品酒課程、主題活動。邀請國外酒莊代表到台灣分享自己的釀酒故事、風土人情。希望讓藏家或是想入門的朋友一起成為Wine Lover!。

Wholesale business

Enoteca提供許多名莊好酒給
各大五星級飯店、星級餐廳、知名百貨

拓展這些佳釀給更多的客群是我們的使命,因此我們也有責任將葡萄美酒送到各為喜愛葡萄酒的消費者手中。

2018年起,我們將旗下自信酒款推廣到台灣各路消費者手中,其中包含米其林摘星餐廳、頂級燒肉店、五星國際飯店、精品超市以及各大經銷通路等等。

透過餐飲搭配葡萄酒的方式,可以讓葡萄酒有多變的滋味。對於我們來說,透過我們的代理事業,是很好的機會向各個客群推廣適合的酒款。無論是資深飲酒家或初入門的朋友皆可體會到葡萄酒之美。若有同業希望與我們合作,也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繫及指教。

在台關係企業

臺灣朝日啤酒股份有限公司
Asahi Beer Taiwan Co., Ltd

https://asahibeer.tw/

台灣朝日飲料股份有限公司
Asahi Softdrinks Taiwan Co., Ltd

https://www.asahisoftdrinks.com.tw/

台灣朝日食品有限公司
Asahi Group Foods Taiwan Co., Ltd

https://www.calpiswellness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