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OTECA在台灣的旗艦店設立於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3樓

超過60坪的空間,我們以國家產區劃分葡萄酒,ENOTECA有業界最齊全的波爾多葡萄酒,在店內設置”Century Cellar”世紀酒窖,典藏波爾多經典年分酒款。除了波爾多外,法國不可或缺的布根地區、香檳地區,ENOTECA也擁有超過數十家知名酒莊,帶您遊覽完整的法國葡萄酒。

除法國以外,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美國、智利、澳洲、紐西蘭甚至是日本,我們有上千款酒供您選擇。而旗艦店內也設有單杯Wine Bar,能和三五好友相約,在架上選購葡萄酒後直接開瓶暢飲或享用精選單杯酒款。店內也備有餐點菜單,無論是自己的單人獨酌,又或是歡聚時刻,ENOTECA希望您在人生美好時刻會有一瓶美酒相伴!

Enoteca Bar

座位數25

吧台座位數4

附設戶外區座位數12

附有輕食菜單,可在店中選購酒款後直接開瓶,搭配小點,享受美酒時光。
酒吧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最後入場、點餐、點酒時間20:00)點我查看輕食菜單

愛諾特卡 台北信義旗艦店

電話 02-2723-6522

Email skma9shop@enoteca.com.tw

時間 Sun-Thu 11:00~21:30 Fri-Sat 11:00~22:00

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九號三樓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)